星期五, 十二月 03, 2004

生活

重新出发 在新的生活打滚

忙碌中 我尽情享受
不断吸收 像个不会饱和的海绵

现实中 它仍然残酷
很多事情 我也只能学习接受
当然不能让气馁出现

有得有失 我想这也是这世界不变的定律

这样的生活 我少了好多好多时间
少了在文字中飞舞的时间
少了在球场里奔驰的时间
少了在床铺上赖着的时间
少了……少了

我享受 但我也想念
现在 过去
或许这就是人
矛与盾

我希望能继续享受
我希望能找回时间
我希望
我希望

我的生活
是我想要的生活

3 条评论:

阿牙木 说...

朋友啊朋友
开工后回有一段不适应期的啦
说着说着
你应该已经开始习惯了吧?

我开工后就再也没有弹过吉他
两年来只打过不到十次的球,怨叹啊!

哈哈~

zyiou 说...

我还是一块在学校里的海绵
很庆幸
ayamu还在计算他打过多少次球
yangyu还在想着赖床

什么时候
大家会习惯
不再去计算
不再赖床呢
不再…

匿名 说...

重新出發已經將近一年,我適應了嗎?我想,我並沒有.
這原是我選的路,不是嗎?但是,現在感覺,只有好累!
這些日子以來,我學到了新的東西,新知識...但是,我並不滿足.這個"不滿足",是我自己內心裡頭的不滿足.
身邊的人,覺得我有我的長處.但是,她們所認為的我的長處,在我心裡,那只是我應該做的.
沒有自信,是她們告訴我的.沒有自信,早就和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如何建立自己的自信?我不曉得.而我知道的是,我並沒有自信的本錢.因為,我甚麼都不是.
我很想回到過去的日子,早睡早起,每天睡足8小時,每天只看我想看的書...
我不喜歡科技...但是,現在的我,卻必須了解科技...我沒想過要當一名記者,但是,我現在所扮演的角色,卻是一名科技新聞中心的記者...
無奈...我想回家 好累...我想休息
但是,我必須完成所有必須完成的事情...
我不能辜負,不能辜負一直疼愛我的父親...
我會讓您光榮.因為,只有我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