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05, 2011

2010日本北海道与東京跨年之旅 – 地雷店系列 - お好み焼・焼そば 風月 Fugetsu Sapporo Japan


『不好吃的大阪燒...』
                    北海道 札幌 ESTA的風月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覺得整個餐點是不好吃
所以它也理所當然的成為我地雷店系列的第一間餐館
お好み焼・焼そば 風月
Fugetsu Sapporo Japan



我很慶幸自己的第一次吃大阪燒不是在這間餐館
不然我一定從此以後不再吃大阪燒的
話說我們在12月28日從登別回到札幌
原本想要吃 回転寿司 根室 花まる
不過就好像許多網友說的一樣
人超多的
旁晚5點多6 點就已經在外面排隊了
所以我們只好另尋其他餐館

我們去到了 ESTA 的10 樓
有蛮多餐館的
這時我們看到了 風月
以為就是我們之前在大阪吃過的 鶴橋風月
二話不說就走進店裡
結果開始了我最痛苦的一餐

店裡的顧客不少
我們坐在中間位置
沒有自己的桌子那種
拿起Menu看了一下
開始懷疑不是我們上次吃的店
不過當下還是認為說應該還是好吃的

就點了兩份大的大阪燒
這是還沒好的大阪燒



這是SS點的有豬肉的大阪燒



這是我點的海鮮大阪燒



只不過吃了幾口
我就覺得好膩
再吃幾口就開始覺得反胃
它的外皮不夠脆
裡面不夠熟
然後醬汁味道也不好

雖然SS也覺得不好吃
不過還可以接受它的味道
所以這一餐SS 連我的份都吃了一點
(筆者按: 最後還是吃不完)

這餐我們花了 1681 yen
對我而言真的是買罪受
所以朋友記得了 風月 和 鶴橋風月 是完全不一樣的店哦


下一篇 地雷店系列 - 廻転ずしとっぴー北海道

3 条评论:

匿名 说...

powerful ler, ss ate urs as well!

cy

羊羽 说...

沒有全部啦
我吃大概三分之一
SS 吃大概四分之一
最後有剩下蛮多的

匿名 说...

That's why my SIZ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