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8, 2004

迷惘

凌晨 喝着蓝山咖啡
上网 是我的习惯
凌晨 你应在梦乡中
上网 只为了找我

网络的天空里 我们相遇
是注定 偶遇在似梦似幻里
我不相信 却不经意牵动了你的心
你迷惘 这感觉的存在

不了解 你的心 不明了 你的情
打电话心跳加速的心情
sms 思念想见我的心情
和你在乎我的心

很了解 我的心 很明了 我的情
打电话温柔关心的心情
sms 体贴回应你的心情
和做你天使的心
(但这不是……)

所以不要求答案 怕这伤害了你
所以不愿意回应 怕这关系不在(再)



*送给一位今天生日的朋友

7 条评论:

ah boo 说...

女孩的关心会打开男生的心。
男生的心一打开,不是那么容易关上。
或许老天在孤独了这许多千年万年,已经忘了什么叫朋友,什么叫友情,所以有点妒忌所有真挚的友情。
于是,老天专门喜欢把男女之间本来可以很真挚很纯洁的友情搞得一塌糊涂,乱七八糟……

当友情变质……
成为爱情……
一切也只有一塌糊涂,乱七八糟……

从阿牙木那里看到你的“部落”,一时间有感而发,胡言乱语,可能答非所题,还请多多见谅。

ah boo

羊羽 说...

不会不会,不会是胡言乱语,
而且我也认同你的说法,
当友情变成爱情,很多事情就不再简单。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
我也有从阿牙木拿去过你的‘部落’。

ah boo 说...

多谢包涵也多谢光临,随时欢迎来到“情牢”!ah boo永远欢迎人来探监。

同是天涯部落人,相逢部落也相识。

大家共勉之……

ah boo

匿名 说...

啊。。。

这是我阅闭此文之感,因为,今天是20050706。。。

我想,单纯的眼睛,可以看到单纯的世界。
单纯的感情,又何必,用复杂的心去体会?

很多事情会变,但是有些不会,不是吗?
像,我希望,你永远永远,是我的好哥哥。

:)

我爱你,哥哥。

羊羽 说...

爱这个字……真的不能随随便便就套用上……尤其是乾兄妹之情……
假如是这样的话,对不起,我们还是不要做乾兄妹了……

匿名 说...

告訴我,你可以讓我霸道任性多久?
總有一天,你會走開的,對嗎?

羊羽 说...

只要我还爱你,就会让你霸道任性;
假如要给这爱一个期限……我希望它会是一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