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07, 2004

海边

海风轻抚你我的身体
撩起你长长的发丝
却也撩起我心中的回忆

浪 一层层的打上沙滩
沙滩 你会痛吗
浪 你难道不心疼
我入神了
好比沙滩是我
而浪是你
浪的一进一退 带走了 沙滩上一粒粒沙子
你的一言一语 带走了 我心中一份份情感
我失神了

宁静中 海浪声把我唤回
仿佛告诉我
你不是沙滩 她也不是浪

宁静中 你依然在我身边
似乎在沉思
我不想打断 你的思绪

天空 渐渐换了色彩
仿佛告诉我们
该走了 你们该离开了

是的 该走了
不再依恋 也不再留念
离开海边 也离开对你的情感

夜幕低垂
走了 ……

1 条评论:

阿牙木 说...

传说 那一线海岸
原是一块坚又硬的岩石

海浪狂恋着岩石
心中只想一亲芳泽

岩石不肯 海浪化作惊天骇涛
不分日夜地疯狂拍打

岩石就是不肯看他多一眼

也不知道过了多少个甲子
岩石不再是岩石
化做一颗颗幼细的沙子

终于 海浪醒了
可一切都太迟了

如今 你走在这片沙滩上
听潮汐声 会否特别刻骨铭心?

是的 别忘了
如今温柔轻拂海滩的 是那颗温柔忏悔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