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8, 2011

2010日本北海道与東京跨年之旅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汐留イタリア街 (Mitsui Garden Hotel Shiodome Italia-gai)


『能夠望着東京鐵塔一整晚是一種浪漫 ...』
                                                                      東京 汐留

這次我們在東京
待了4天 住了3晚
3晚都住在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汐留イタリア街
因為它有能讓我們看到東京鐵塔的窗景

SS 一直有一個願望
就是希望能夠把東京鐵塔放在手掌上
然後在凌晨12點 關燈
把它收進口袋

其實這是她非常喜歡的一套日劇
Over Time
華文譯名應該是 30 拉警報
然後這是裡面的橋段
男主角 反町隆史 送女主角 江角真紀子 東京鐵塔那一幕
(筆者按: 自己並沒有很仔細看過這套日劇)

所以這次的日本行程
在尋找東京的旅館時
我就一直以可以看到東京鐵塔的房間為目標

我原本以為會是輕而易舉的
找起來卻比想像中困難
因為這樣的客房
單單是Semi Double Room
Park Hotel 和 Royal Park Hotel
一晚就要 20000 yen
太貴了
而且讓SS 知道我預定這麼高價位的客房
她一定把我給宰了

不過黃天不負有心人
總算讓我找到
又經濟又能看到東京鐵塔的客房
那就是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汐留イタリア街 的客房

我們通過Jalan 預定了3天的房間
不過是兩個不同的配套
因為中間有一天在河口湖住宿
兩個配套都是 汐留deお得にステイ♪【先取り45Day】/室数限定
需要45天前預定
沒有包括早餐和晚餐

第一間客房是160cmダブル 禁煙 /2~9階・20.5㎡部
這是沒有東京鐵塔的窗景
我們拿到的5樓的客房
住了一晚



房間不會小
比起我們之前在日本住過的房間都來的大
(筆者按: 和室除外)
1月2日 一晚兩個人要 10800 yen



這是房間廁所
也是屬於大間的



第二間客房是 東京タワー眺望 上階160cmダブル 禁煙 /10~13階・20.5㎡
這就是傳說中有着東京鐵塔窗景的客房
我們拿到的13樓 (頂层) 的客房
住了兩晚



房間大小和上一間一樣
不過房間裡多了一台咖啡機
蛮好用的
1月4日和5日 一晚兩個人要 11200 yen



廁所也是一樣的
不過洗澡用品從大瓶裝
變成小瓶裝供個人使用



這就是我們的窗景了
旁晚時分的東京鐵塔



這是晚上的東京鐵塔



來張特寫
2011的東京鐵塔



這是我等到凌晨12點拍的東京鐵塔
只剩下2011 了
(筆者按: SS 這時候正在呼呼大睡)



這是早上的東京鐵塔



下一篇 總結

6 条评论:

匿名 说...

actually I m not impressed by the view from the hotel room wor. haha

cy

羊羽 说...

嘻嘻
我想是我拍照的技術不夠好吧
然後在汐留一帶
三井旅館的東京鐵塔的窗景並不是最棒
最棒應該是Park Hotel
不過也是最貴

匿名 说...

謝謝你的精心安排。

現在回想起來是有點感動的啦!只是有點而已。
好懷念的感覺。甚麼時候能再去?

CY妒忌我們。他看不到Tokyo Tower說Tokyo Tower不美。

羊羽 说...

對不起各位讀者
讓我肉麻一下

u r always the one
i luv u

匿名 说...

有够。。。。。

你zoom liao的照片没问题,但那张看到酒店窗口的,就可以想象那个画面,太多建筑物,感觉应该没有比到现场看得好吧。

需要妒嫉么?Tokyo Tower 看到很多次啊。只有富士山没看到

cy

羊羽 说...

其實是當下的感受
可以在睡前就這樣一直望着東京鐵塔...
真的是非筆墨所能形容...
雖然可能比不上其他地方所看到的東京鐵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