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8, 2011

2010日本北海道与東京跨年之旅 – Ukai河口湖オルゴールの森 (Music Forest) 之入夜後


『光之樹與教堂...』
                            Ukai河口湖オルゴールの森


2011 年 1 月 3 日

原本打算分享音樂噴泉的表演片段
不過上載不到
看看之後能再上載嗎

其實音樂噴泉表演
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沒甚麼驚喜的地方

看完了音樂噴泉表演後
我們就去看Ukai河口湖オルゴールの森
另一個非常有名東西
那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音樂盒
(筆者按: 印象中宣傳冊子是說世界最大)



座落於音樂噴泉的那座建築物
我們其實不是很明白
為甚麼這個也可以算是音樂盒
應該只能說是音樂演奏機器吧
這是在演奏時拍的



整個表演歷時15分鐘
但其實並不是很吸引人
因為間中我不小心打瞌睡了一下
真是抱歉了
不過整個室內的裝飾真的做的很用心
應該屬于法國式樣吧
牆壁上有各種法國地方的圖案
這是巴黎鐵塔



這是天花板的裝飾



回到室外
已經完全天黑了
這時只不過是下午5點20 分
不過光之樹好美哦
(筆者按: 這是我自己取的名字)



然後我們就趕緊在關門前去紀念品售賣处
原來這裡也有賣音樂盒福袋
價位從3000 yen 到20000 yen 不等
而且能夠看到福袋裡面有甚麼樣的音樂盒
要不是我們已經在小樽買到了音樂盒
我們一定會在這裡買的
這裡放一張抖的好厲害的福袋照片



離開了紀念品售賣处
我就將離開Ukai河口湖オルゴールの森
在離開之前
再拍多幾張照片
這是入夜後的音樂噴泉建築物



這是另一個角度拍的



總結這次的Ukai河口湖オルゴールの森之行
這裡有濃厚的歐洲風情
而且景色宜人
雖然門票貴了一點
不過還是很值得到此一游的
需要1小時半到兩小時遊覽時間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了你两篇关于 Music Forest的文章,其实没感觉到它值得到此一游的感觉wor
haha

cy

羊羽 说...

對哦
我寫了好幾個負面評語

其實我覺得值的到此一游
主要是因為它的整個環境的氣氛
很有歐洲風情
而且本身喜歡看燈飾

另一點是它的音樂盒相關的東西
都蛮值的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