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03, 2006

重新出發


就用這篇,好好開始,重新出發。

重新出發,是對自己說的。

工作暫時是穩定了,沒有失業危機,雖然自己在留意看有沒有甚麼新的工作機會,不過我想是不會換工了。現在嘛,就想安安穩穩做份工,不想再為了工作而煩惱。雖然之前公司面臨很嚴重的財務危機,不過現在算是平穩了,就在做下去吧,為一份薪水打拼,為了生活打拼,在看自己接下來想要的是甚麼。是在新的領域學習,抑或是熟悉的領域創出另一個頂點。

愛情,是這幾個月來,我和妳的問題。我想先誠懇地道個歉,是我讓我們都處在泥濘中,維添(阿牙木)說的對,我真的不會戀愛,也不會分辨甚麼是癡纏甚麼是堅持,真的很抱歉,請妳原諒我。手放開,開始一個人的生活,是我對妳和自己的交代。愛情樹,是我對我們的愛情的交代。希望妳會看到。說自己沒有傷心流淚,只是在騙自己,可是,朋友啊,假如看到這段文字,就請讓我一個人走過去,別問我甚麼好嗎,我需要你們,我會找你們的,真的謝謝。

重新出發,整理著新的步伐,帶著不一樣的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