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16, 2010

2010日本關西冬之旅 – 大阪歷史博物館 (1)

1 月 23 日 星期六

大阪歷史博物館
可以說是這次旅程最大的驚喜
因為比我們想像中的有趣太多了
在我們的刻板印象中
博物館都是比較一板一眼
不過這裡卻相當生動有趣

會安排到大阪歷史博物館
最主要原因是它非常靠近大阪城
只不過隔條路
而且它也是Osaka Unlimited Pass 裡的其中一個免費入場的景點
所以就把它排進行程

進到博物館
就會乘坐電梯到它的頂層
頂層主要是介紹飛鳥和奈良時代的日本皇朝
當時的皇宮也就座落在難波
然後在這裡可以免費體驗那個時代的官服
免費的哦
是個很棒的體驗
之前的韓服體驗根本無法與之相比
我也在這裡發生很糗的事情

話說我習慣把相機系在腰間
然後我沒把相機拿下就開始穿古官服
心想就只不過像韓服體驗那時一樣
就只是套一件衣服
不過越穿越不對勁
又穿衣服又穿褲子
還要綁的緊緊的
結果相機根本沒辦法拿出來
只好脫了把相機拿出來再穿過
真的好尷尬哦
不過老伯伯一點都沒有不開心的表情
日本人的服務精神真的沒話說



這就是大阪歷史博物館



這就是難波皇宮遺跡
(從頂層看去)



我們穿古日本官服的合照
我一共穿了5 層哦
古代人真的好可憐
上個廁所都好麻煩



特寫一張



我和人偶合照



人偶都好精緻



從這裡看到的大阪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