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27, 2005

雨@五月

一如往常
上班 地铁
开门 关门
电脑 工人
五月底的早晨

惊叹
突然的雨
倾盆大雨
前一刻 天空依然有着太阳的微笑
这一刻 就只有滴答声的萦绕
望了望 电脑银幕又再映入眼帘

诧异
突然放晴
刺眼阳光
只不过 那几分钟的时间
就只是 游览一个网页的时间
呆了一下 好快好短好无奈

叹息
是为了什么叹息
短暂的雨好像生命的瞬间
还是又需要在太阳底下工作
不知道

可能 就 只不过
我喜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雨,我不喜歡雨.因為,我一淋到雨,就會生病.
我不喜歡雨.因為今天被雨淋濕了.
台灣的雨,來得很突然.想下就下,令人無法預防.我討厭台灣的雨.我討厭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