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09, 2005

关卡

爱情是什么 我不明了
在你出现以前
滋味又如何 我更不知
直到那霎那的出现

缘分 让我遇见了你
心动 在我望着你 你美丽的眼睛

你握着我的手 我愣了
仿佛时间已不存在 仿佛世界只剩下你我
薰衣草香味 萦绕鼻间
我知道你并不虚幻 我知道你在我身边
雨中的夜景 梦幻般
因为有你 因为有我

关卡上的一切
生活中的一切
有你有我
一切都变得不同
不再寂寞 不再空虚

我会一直陪你走……

3 条评论:

阿牙木 说...

哇靠~你还在关卡呀!~~
终于难得有机会再开帖,由衷祝贺!~~~~

快点走出关卡,那里景色不错是不错啦,
可是站久了脚会酸,人等久了也会烦.

喜欢靠的是感觉,爱情赖的是冲动

有感觉配合冲动,引擎才跑得动~~~

匿名 说...

关卡,也不会走一辈子吧
多走些日子,无妨

有机会
我也要再和 去走走

匿名 说...

誰懂得愛情? 我不懂愛情.

愛情,它總是在我不相談愛情的時候出現.甚麼時候才可以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呢?]

我不想走...因為,看不到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