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2, 2007

近况

好久都没写blog了, 应该有一年了吧,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这阵子也发生了好多事情,
从失业(公司倒了),到找到新工作(还是美国公司)。
从跟女朋友闹到要分手,到现在要公正结婚(8月8号注册)。
真的是好多事情发生。

先说说新工作,还是我的老本行,Environmental, Health and Safety,
在Bedok上班,
不算大公司,不过还是比我之前的公司大多了。
五天制,待遇也很不错,真的没什么好挑了。
希望我能安安稳稳做个三四年,不用再换工作了。

说到公正结婚,先解释下,
只是注册还没打算行华人传统婚礼。
所以将会在来临的8月8日,
在新加坡的婚姻注册局注册。
一切都照着自己的人生计划进行,
同时也觉得自己好幸福,
能和自己所爱的人注册以及照顾她呵护她一辈子。
夫复何求。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恭喜啊~~
想不到转眼就高中毕业那么多年了,珊珊生了baby,你也要结婚咯~~ 真是幸福洋溢~~~
:)

tweetybird

羊羽 说...

嘻嘻,谢谢,
想不到还有人看我的blog.
对咯,光阴似箭,
很多事情也跟以前不一样了...
珊珊生了baby,
我都不知道,下次要恭贺她了。

你还在Chai Chee工作吗?
有时间可以一起吃个午餐。

阿牙木 说...

恭喜恭喜!~~~~~~~~~~~~~~~~~~
你不是叫我吃饭吗?
我最近忙到要吐了,连饭也没时间吃.不过我下个星期在TIONG BARU上COURSE,有机会来找我吃!~~~~

羊羽 说...

哎哟,下次你带PY,我带SS,
我们四人一起吃如何?

阿牙木 说...

如果找得到时间再说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