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28, 2007

Loco Roco 乐克乐克 -- 摇摆日记 (小评: 9/10)



Loco Roco 中文译名乐克乐克
是我第一个入手的PSP的游戏,
因为有做足了功课,所以对这游戏没失望,
可算是经典游戏了。

乐克乐克是一款益智兼动作游戏。
游戏讲述各个星球遭受外星生物(黑色毛毛球)侵袭,
而乐克乐克(一种生物)将成为救世主拯救星球。
游戏中玩家扮演星球,
以左右摇摆还有大地震动,
同时控制乐克乐克的分裂及合体,
协助乐克乐克通过各个关卡。

我觉得这游戏创意十足,
玩法也相当简单,容易上手,
同时又兼具可爱造型及悦耳的音乐,
真的很适合男女老幼共乐。

题外话-当初买这游戏也是为了我的女友,
开始时她不怎么喜欢,
不过后来也跟着乐克乐克疯狂摇摆,嘻嘻。

不足之处,
我觉得关卡有点少,
没多久就玩完了,
而且小游戏不够多。
还好乐克小屋有些东西需要收集,
这到是增加了一些耐玩性。

最后这游戏10分满分,我会给它9分。
期待它的第2代。
强烈建议还没入手的玩家入手。
6月21日刚出了PSP The Best系列(廉价版)的Loco Roc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