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3, 2009

2009 韓國春之旅 – 序

“無心插柳柳成阴”
用這句話來形容這次的旅程是最貼切不過了

話說
我和SS聽說有Natas 旅遊展
就想用這次的機會 (剛好經濟危機)
看有沒有便宜的旅遊配套 (冬天)
冬天 – 是SS喜歡的
也彌補之前沒去度蜜月的遺憾
同時也幫岳父詢問韓國旅遊配套

當天在 Natas
就讓我們好失望
原來年初的旅遊展是沒有冬天的配套的
我的天啊
那我來幹嘛…
好幹的感覺…

既然來了
就幫岳父詢問韓國配套吧
之前有想過去韓國
2007 年的事了
當時覺得伍星旅遊不錯
因為有當地(韓國)的導遊用華語跟你解釋整個行程
價錢也ok
所以就去伍星問問

真的是無巧不成書
再一次碰到了那個導遊
她當然不記得我們
不過她還是跟以前一樣
很詳細地解釋行程
我說啊
這就是服務

結果
8天6夜韓國春之旅包括濟州島
SGD1399
包括機票(所有稅務及附加費), 酒店, 景點入門票, 三餐(兩餐除外)
真的好便宜 (去了回來真的沒花甚麼錢)
讓我跟SS 真的很認真的考慮

結果
4大1小 (JS 跟著一起去, 真的好幸福的小Baby)
決定出發了
韓國
我們來了
同時我們希望她能夠是我們的導遊
她就是李格格 (她自己自稱的, 本名李鍾淑)
這裡貼張她的照片
希望她別介意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