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5, 2009

2009 韓國春之旅 – 濟州島

在去韓國之前
很多人
尤其是在問韓國旅遊配套時
都會說
去韓國呢
濟州島一定要去
然後在韓劇大長今的熱潮下
更多人趨之若鶩
筆者按: 濟州島就是長今因毒鴨子事件被發配到的地方

而我們對濟州島是沒有特別嚮往
不過因為價錢沒差多少
就決定去了
這個決定也讓我覺得很值得

濟州島
算是這次韓國之旅
印象深刻的地方之一
另一個就是愛寶樂園
它地处韓國半島的南部
從首爾需要坐1個多小時的內陸航班
它也算是我們的第一站

在島上有蛮多景點
龍頭岩, 天帝淵, 小人國, 神奇之路
不過印象深刻還是城山日出峰和泰迪熊博物館

城山日出峰海拔180公尺
會印象深刻是因為…
我抱著JS爬到山頂
JS 那時應該有10公斤吧
到了山頂
連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更不可思議的是
當我到達山頂時
JS 竟然在我的肩膀上睡着了
真的佩服我這寶貝女兒
筆者按: JS 就這樣一直睡到我抱她上巴士

泰迪熊博物館
是因韓劇宮而出名的
我個人認為蛮值的參觀的
裡面有好多不同造型及故事的泰迪熊
讓人目不暇給
假如你是泰迪熊的愛好者
這裡你絕對不能錯過

在濟州島
讓我很失望的一個地方
就是神奇之路
因為根本就沒有很神奇



早上, JS 還沒睡醒的模樣



龍頭岩, 各位覺得它象龍頭嗎?



一望無際的太平洋



在小人國入睡的JS



這就是城山日出峰, JS, 爸爸可是很偉大的



從山頂往下看的景色是很美的



山下的城鎮



這裡曾經可是火山口哦



下山了, JS 還在睡, 不知是她利害睡, 還是我利害抱
後面是滿地的薰衣草哦



在天帝淵的山林間看到很有特色的建築物



泰迪熊博物館 – 工業革命的泰迪熊 (會動的哦)



泰迪熊博物館 – 蒙娜麗莎的微笑



泰迪熊博物館 – SS, JS 與巨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