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1, 2009

2009 韓國春之旅 – 製作泡菜和韓服體驗

在行程的最後兩天
我們回到了首爾

行程上沒甚麼特別
不外乎逛街買東西
以我這次的經驗
有幾樣東西是蛮值得買的

人參
這是第一樣
雖然我不知道導遊和店家有沒有在一唱一合
不過韓國的確是盛產人參
所以有吃人參的朋友一定要買哦

第二就是韓產護膚品
好像 The Face Shop
價格和新馬一帶比較
真的便宜很多
筆者按: 好像有兩三倍呢
所以女性友人是時候出手了

最後就是服裝
在韓國
潮流可以說和日本與香港不相上下
所以想要時髦的服裝
可以在那裡買
不過價格上就沒有甚麼便宜了

除了逛街買東西
比較有趣的就是
製作泡菜和韓服體驗

泡菜是韓國的國寶食物
然後在這次的行程中
我也見識到泡菜在韓國的普遍性
幾乎每一餐一定有
不過每一餐都味道不一樣
在這次的體驗
老師會說明泡菜是怎麼做
同時也教你怎麼做
當然最後也會叫你買泡菜
這裡我個人是不推薦買
因為不怎麼好吃
而且也有點貴

最後就是韓服體驗了
不是太難穿
這裡我也不要說太多了
就請各位看照片吧



JS 和 SS 都很美哦



再來是3人合照
個人覺得本身不是太適合穿韓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