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9, 2010

2010日本關西冬之旅 – Changi Airport, KLIA& Malaysia Airlines

1月 19 日 星期二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我們終於要飛去日本了
真的難掩自己興奮的情緒
這次行程意義非凡
這是我和SS第一次兩個人一起坐飛機出國
台灣台北 – 我去找她
澳洲悉尼 – 她來找我
韓國 – 好多燈泡同行
這次終於只有我們兩個人了
不過還是要收斂一下心情
因為這一天我們還是要工作的
晚上才出發
好! 努力等待下班…
不對… 還是要努力工作…

好不容易終於下班了
今天根本沒心情工作
不過卻也讓我有多一天檢查自己的行程
可以上網再確定一下行程
畢竟是自助旅行
然後是行李
就好像我和SS
我們都忘了帶牙刷
趕緊再午餐時間去買
而且也可以省下一天年假

安頓好愛車後
趕緊搭德士到機場去
(筆者按: 間中還碰到了因車禍的交通阻塞
真的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這裡勸請各位駕駛者小心駕駛
不要因一時魯莽而害人害己)

630pm
登機手續辦理妥了
總算可以松口氣
好好吃頓飯以及走走看看

這次我們乘坐的是馬來西亞航空
在T2 登機
假如有朋友以後也是乘坐馬航
記得在你起飛前的一天
就能上網登記選位子
比如說我們是19日起飛
18日凌晨12 點就能上網登記選位了
記得哦



這就是我們離開新加坡前最後的晚餐
嘻嘻



去過這麼多個機場
還是覺得新加坡樟宜機場真的很不錯
在指示和購物方面真的做的很棒



真沒想到機場內竟然有Lee Hwa
印象中上次去韓國時並沒有



這裡就是女生的最愛了
當然SS 也不例外



這次我們去日本
SS 就計畫要買護服品
然後KOSE 是她要買的主要品牌之一
(筆者按: 我們都蛮喜歡松島菜菜子)



很努力在做最後的市場調查的SS



門市服務員最重要是不能狗眼看人低
這是我們想對這服務員所說的



SS 一直很想買這品牌的皮包



我們差一點就要在去日本之前讓口袋大出血了
因為SS 真的很喜歡這個Coach 的包包
我也覺得很好看
新一季得款式賣價SGD 700 (印象中)



Rub It From Scratch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角落
簡單來說就是白紙放在有立體圖案的表面上
然後用蠟筆印出圖案



SS 和一些遊客很努力把圖案印出



這就是最後成品
很美吧
給SS 掌聲鼓勵鼓勵



經過1小時的航程
我們到了KLIA
說來慚愧
這是我第一次以乘客的身分來到KLIA
感覺很不錯
幾乎可以媲美樟宜機場



待會兒我們就乘坐這飛機到日本關西
超興奮~~~



這是我的飛機早餐
順便報時一下現在是早上4點多
日本是5點多



這是SS 的早餐
個人覺得她的比較好吃
(筆者按: 筆者比較喜歡吃Nasi Lemak)



天空終於亮起來了
也就意謂著我們即將抵達目的地
其實馬航的飛機蛮舒服的
坐晚班也不會很辛苦
所以想省時間的朋友
可以象我們一樣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Nice post. I used to be checking continuously this weblog and I am inspired!
Extremely useful information particularly the remaining phase :)
I care for such info a lot. I was seeking this particular information for a long time.

Thanks and good luck.

Look into my web blog flight simulator 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