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15, 2010

2010日本關西冬之旅 – 早餐@松屋

1 月 21 日 星期四

5.30 am
這是我們今天起床的時間
因為我們要到姬路城

從大阪到姬路
假如你有JR West Pass
你可以在JR新大阪車站搭JR列車直通JR姬路車站
約1小時車程
不過假如你和我們一樣
是使用Kansai Thru Pass
你就可以在梅田阪神車站搭阪神・山陽電鉄直通特急
直通山陽姬路車站
約1小時半車程

我們到達姬路是早上8點
第一件事就是找東西填飽肚子
而今天享用早餐的目的地就是松屋

松屋
在日本是屬於低價位的24小時連鎖餐館
跟吉野屋 (yoshinoya) 類似
你可以用少過500 yen 就能吃飽飽了
而且根據網友的資料
味道也不錯
算是用餐省錢的好方法

從山陽姬路車站到松屋
只需10分鐘腳程
進到店裡
需要先到購票機購買想要吃的食物的食物券
我們研究了差不多10分鐘
因為對我們而言好特別哦
而且真的好多種類
然後就拿食物券給店員
店員就會去準備食物

SS 點了豚 (豬肉) めし丼 (大盛) 390 yen
而我點了焼魚 (三文魚) 定食 490 yen
等少過10分鐘食物就來了

先說說我的焼魚定食
魚新鮮
QQ日本米飯
不過味道有點不夠

再來是SS的豚めし丼
好多肉和飯
我吃了一口
味道比我的好多了

整體來說
是不錯的
而且是超便宜的哦
有預算顧慮的朋友
不妨考慮考慮到這裡用餐



這就是松屋和山陽姬路車站的位置
地圖取自 Google Map



這就是松屋了
還有SS 美麗的背影



這個就是我的焼魚定食了
味道略嫌不足
因此不推薦



這個就是SS 的豚めし丼
比焼魚定食好吃又較廉宜
大家來到松屋可以嘗試哦



再來一張特寫
SS 已經吃一半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