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1, 2011

工商服務 – 第二個生日願望




『我們的第二個生日願望 – 能再次到富士五湖...』

最近剛加入Blogger Ads 的行列
讓我看到有這個企劃案
雖然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不過卻觸動了我內心最想說的一些話
二話不說就毅然參加這個企劃
讓我透過由 鄉林新月灣 所舉辦的 我的第二個生日願望 來說一些話


假如真有一個第二個生日願望
讓你實現到世界上任何地方任何角落渡假
你會選擇到哪裡呢
在我心中浮現的就只有一個地方
日本
而富士五湖就是我最想再次到的一個地方



尤其是在311 日本東北大地震之後
我在想富士山
我還能再一睹你那宏偉的風采嗎



旅行
對于我和我妻子而言
不單單只是看風景買東西
而是一種精神上的享受以及身體上的休息
讓我們從現實中脫離
來到我們理想中的國度
而日本就是一個這樣的地方
如畫如詩的風景配上絕佳的人文素養
語言不通也不再是一種障礙
只不過無情的老天給了他們一個很大考驗
而遠方的我們就只能給予僅有的幫助和祈禱

我希望他們能夠安然地渡過這難關
而我能夠再一次踏上那一片國度
到我想到的地方
希望這個願望今年2011 年就能實現
希望鄉林新月灣的第二個生日願望能夠幫我實現
就在2011 年的秋天


對第二個生日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新月灣來許願
http://www.shininggroup.com.tw/mo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