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7, 2012

2011日本中部与東京秋之旅 – 序



『終於JS也和我們一起到日本了... 』
             日本  上高地


從日本回來已經兩個多月
現在才開始寫遊記
真的有點paiseh
這裡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次的日本之行
我們又做了個新嘗試
幾乎是在挑戰自我

這次的行程不再只是我和SS兩個人了
隨行的還有JS 和岳父岳母
一共5
這真的是一大挑戰
JS 每一天的一次哭鬧
讓我和SS 很無奈
然後就是每一餐的選擇
也讓我很煩惱
一選擇錯誤
岳父岳母就會選擇不吃然後回旅館吃泡麵
所以基本上這次的旅行
根本沒有好好享受到
到日本自助旅行三次了
這次也是最累的一次

在行程安排上
由於要考慮兩位老人家
所以我安排了多元化的行程
10天的行程
前半段我們自駕到日本中部以及富士五湖
日本中部就包括了松本 上高地 諏訪
裡面有山有湖有瀑布還有日本城堡
差點忘了
我們也到了橫濱
後半段行程就待在東京
同時到了Disney Land Disney Sea

雖然行程多姿多采
不過最大的敗筆還是吃方面的安排
真的沒料到他們會如此排斥生食還有日本海鮮
人算不如天算

所以這次的遊記就不會象以往那沒多
會寫到一些景點遊記
這次租車自駕經驗
旅館住宿分享
和一點點的食記
至於購物方面這次就沒什麼好分享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