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03, 2011

2010日本北海道与東京跨年之旅 – 台場富士電視台 Fuji TV


『富士電視的可愛小藍狗...』
                                   日本 東京 台場

2011年1月5日

我和SS 都超愛富士電視的戲劇
所以這次的行程當然少不了
台場富士電視台



台場富士電視台
就在ゆりかもめ台場站旁邊
只不過是幾步路就到了
這裡主要有三個部分
球體展望館 7樓販賣部 和 5樓展覽區
除了球體展望館是要收費外
其他地方都是供人免費遊覽

我們首先就到7樓販賣部
這裡也是到球體展望館的必經之路
雖然這天有佈告板說能在球體展望館看到富士山
不過由於先前在ゆりかもめ列車上就已經看到富士山
所以就照着原定計畫不去球體展望館

7樓販賣部
主要是售買現時在富士電視上播映的戲劇產品
就好像剛剛播完的 <醫龍3>
還有他們的人氣商品
就好像是我喜歡的海賊王 One Piece
有好多相關商品
最後我買了一條One Piece 的可愛手巾 (250 yen)



接著我們就到5樓展覽區
這裡主要可以看到富士電視的戲劇介紹
這是 <醫龍3> 的海報
超神的朝田龍太郎醫生
我和SS都很喜歡的一套日劇



這是我喜歡的One Piece
每逢星期日早上930 播映
喜歡的朋友記下了嗎
有去日本的話可以收看




另一張One Piece 的大型海報
所有成員都在裡面哦



诶… 路飛和悟空聯手出擊!?!?
好像是富士電視新企劃



這裡還有黃金梅利號的模型



在這裡也可以看到攝影棚
和一些綜藝節目的佈置

這是 Smap X Smap的節目佈置
SS 最喜歡的木村就是其中一員



這是Smap 的廚師造型



這就是 Smap X Smap區的全景
而在我拍照的地方是片玻璃
往下看就是攝影棚
只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完全沒有節目錄影



這是Smap 的休息間
是不是真的啊!?!?



由於SS真的很喜歡木村
很像一睹他的真人
所以很勇敢地跑去問工作人員那天是否有Smap X Smap 的錄影
很遺憾的是沒有

這裡請問有沒有人知道Smap X Smap 是甚麼時候錄影的?
(筆者按: 代SS詢問)

最後一張照片是我和SP 的合照
SP 是一套電影
由 堤 真一 主演
當時在富士電視一直看到它的片段
感覺好像蛮不錯的
(筆者按: 回來後找來看 不過是普普通通吧了)



總結富士電視台之行
由於我和SS都蛮喜歡富士電視的節目
對這裡的很多東西都很喜歡
而且是免費供人遊覽
假如你也像我們一樣喜歡富士電視的節目的話
那這裡你絕對不能錯過
遊覽時間1小時左右
如果有到球體展望館
那可能需要兩個小時才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