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5, 2011

2010日本北海道与東京跨年之旅 – 六本木ヒルズ大展望台 Roppongi Hills


『這應該是東京最美麗的夜景...』
                                      日本 東京 六本木

2011年1月4日

這次的日本行程
雖然有11天之長
不過現在回頭看看
待在東京的時間真的不多
六本木ヒルズ大展望台是我們在東京唯一看夜景的地方



六本木ヒルズ大展望台
是林氏璧大大最推薦的看東京夜景的地方
可以說是到東京必到景點
東京自助旅遊達人都這麼說了
我們當然也不放過啦

我們乘坐都營大江戶線
從大門站坐到六本木站
只不過是幾個站就到了
雖然林氏璧大大有說過大江戶線的六本木站非常深
有地下7層之深
不過我們走起來是沒有甚麼感覺
車站都有到六本木各個景點的指示牌

從大江戶線的六本木站不會很遠
大概是10分鐘腳程

這就是Roppongi Hills
很具時代兼時尚感的建築物



在這裡可以清楚地看到東京鐵塔



一路上不乏很具前衛設計的物品
就好像這椅子一樣



確定會到朋友可以預先到便利店買票
然後到這裡才換成正式入場券
而且價格會比較便宜

由於我們沒有預先在便利店買票
所以需要在售票處買票
記的到這裡打印折扣固本 (300 yen 折扣)

這門票是可以同時到六本木ヒルズ大展望台和森美術館的
然後我們又加多300 yen 可以額外參觀它的主題展覽
不同時期不同展覽
這次展覽是述說宇宙的種種
個人認為非常值得
這個展覽的感覺和氣氛都很棒
只不過不能拍照所以無法和大家分享

我們一進到大展望台就看到東京鐵塔的夜景



沒有東京鐵塔的夜景就真的沒甚麼
感覺好像少了靈魂的軀殼



來張東京鐵塔的特寫



這裡也可以看到還未建成的東京天空樹
以後一定也會像東京鐵塔一樣吸引眾人的目光



遠遠可以看到彩虹橋和調色盤摩天輪



不知道這條是甚麼路
可以從展望台看的好清楚哦



在展望台也可以看到東京的鳥瞰圖
還可以買一份回家呢



離開前
再多幾眼東京鐵塔



這裡就是森美術館的入口處
是包含在門票裡的
不過由於我們是星期二前往
碰到他們提早關門 (傍晚5點)
平常天他們是開晚上10點
所以要注意了



總結這次 六本木ヒルズ大展望台 之行
我不能斷定說它是不是東京最美的夜景
因為我只到這裡看東京夜景
不過我可以肯定它不是我在日本看到的最美的夜景
它沒有我在梅田蓝天大厦感受到浪漫
也沒有比札幌电视塔展望台看到的大通公園美麗
我只能說第一次來東京的話
這裡就一定要來看一次
之後再來東京的話
就真的需要考慮要不要再來六本木ヒルズ大展望台看夜景了
遊覽時間1 小時看六本木ヒルズ大展望台和特別展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