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3, 2011

2010日本北海道与東京跨年之旅 – 回転寿し 魚一心 – Rera Outlet 店 (壽司)


『驚喜!! Rera Outlet 也有好吃的壽司...』
                   北海道 千歲Rera Outlet 回転寿し 魚一心

忙了接近3個星期
終於又回到了平靜的日子
可以有時間寫Blog了
今天繼續寫在日本的食記
這次是 北海道 千歲Rera Outlet 的
回転寿し 魚一心



回転寿し 魚一心
跟我們之前到過的壽司店一樣
是壽司連鎖店
在道央一带有蛮多分店的
假如在網上搜尋札幌美食
可以看到很多網友都會推薦魚一心

由於我們在札幌市的時間不是很多
無法到魚一心的札幌分店
不過還好它在千歲Rera Outlet有分店
可以作為我們在Rera Outlet Shopping那天的午餐
(筆者按: 當時我對它不敢有太大的希望
因為是在Outlet Mall 遊客區)

當天 1月1日
在買了幾個小時的福袋後 --> 福袋系列
我們就到回転寿し 魚一心去吃午餐同時中場休息

當時是早上11點半
照理來說應該不會太多人
但我只能說我們好倒楣哦
慢了一群香港朋友一步
(筆者按: 十來個的香港的朋友)
結果這一餐成了我們在日本等最久才入座的一餐
等了30多分鐘
不過當我們吃到美味可口的壽司後
之前的等待早就忘得煙消雲散
(筆者按: 從我們進到店裡到離開 店裡都一直座無虛席的)

這是我們吃的第一碟壽司
蝦壽司
讓我直呼 美味しいです



之後我們吃到的壽司都是好吃
食材新鮮 賣相也很不錯

這是鮭魚壽司



這個應該是醬烤章魚壽司



這是鮪魚秋刀魚軍艦壽司



這是厚蛋料理
我還是很好奇
為甚麼在日本的蛋料理都比新馬一带好吃這麼多呢



這是烤豬肉片壽司
算是比較特別的壽司



這是烤鰻魚壽司



這是厚蛋壽司



這是比較低價位的鮭魚壽司



我們這一餐吃了2370 yen
我忘了各個壽司的價位
只記得店裡有4 – 5 種不同顏色價位的碟子

跟我們之前吃過的壽司店比較
だいすきや壽司 還是最好吃的
かっぱ寿司 水準相近
肯定比 廻転ずしとっぴー北海道 Toppii Sushi 好吃

這一餐可以說是我們在Rera Outlet 的意外驚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