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31, 2007

小银P日记 8-31

我的小银P买了3个月了,
好快哦,
不过这段日子
它也真的为我和SS带来无限欢乐,
尤其是在坐巴士的时候。
虽然新的PSP2000即将推出,
不过我还是没后悔那时候我买了小银P。

入手的游戏就有
SS非常喜欢的Loco Roco, 大家一起左右摇摆的游戏。
我刚破关的天地之门2武双传,让我有点失望的游戏,以后我会写游戏评论。
我正在玩的Gurumin,可爱的冒险游戏,有点后悔没买日文版。
还有就是激 战国无双 (我还是比较喜欢PS2的)。

接下来想要入手的游戏,
当然还是要找SS喜欢的可爱的益智游戏,
然后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
Final Fantasy VII : Crisis Core,
传说中PSP最棒的游戏,
期待9月13日的正式发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