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05, 2015

2013日本富士山夏之旅 –海賊王主題餐廳 Baratie (One Piece Theme Restaurant -- Baratie)


日本東京第一間海賊王主題餐廳
                                                     東京   台場   富士電視本社屋7F

這次要寫一篇食記  同時又是我超喜歡的漫畫
那就是我們在2013 年去過的海賊王主題餐廳  Baratie
這也是日本東京第一間海賊王主題餐廳


漫畫
我從小學就開始看了
當時看的就是鳥山名的神級作品七龍珠
後來到了中學追的又是另一神級作品井上雄彥的灌籃高手
可是沒想到就突然間宣布完結
不過這時又再出現比之前兩部更神的作品
那就是尾田大神的海賊王  One Piece”
這也是目前為此我最喜歡的漫畫

漫畫的故事內容我就不多說
回到今天Blog 的主題   海賊王主題餐廳  Baratie
這是仿照故事里山治 (廚師) 在加入路飛一夥前所生活的餐廳
是赤足 (山治的救命恩人) 所開的餐廳

原本在知道這間主題餐廳的時候
自己也對它趨之若鶩
再加上它坐落在台場 富士電視本社屋7F  其中一個我們必到的東京景點
所以更有去的機會

不過當我們真的到那裡的時候
那人潮真的是讓我們望而卻步

原本我是要放棄在這主題餐廳吃的了
不過SS知道我喜歡  就很貼心說我們就排隊等吧
就這樣我一嘗所願這裡吃

話說當時在富士電視本社屋7F  也有黃金梅利號在那里展覽 



旁邊也有路飛和喬巴哦


在門口有貼著Menu 
不過我們吃的是晚餐  為甚麼貼的還是午餐呢


我們等了差不多要一個小時吧
終於到我們了  不過卻不是在它的主廳  ~~
桌上的杯墊也是 Baratie 的標誌


說來慚愧
其實我已經不太記得我們那天到底吃些什麼
只記得東西還不錯吃  但沒有到非常好吃

這是主食  沒記錯的話是漢堡套餐


而這是甜品  不過完全忘了它是什麼 



我們用餐到一半的時候  竟然突然看到模仿赤足的人從我們旁邊經過
不過我來不及拍到他的正面  好可惜啊 



吃飽了要離開的時候
我們才有機會好好看看這餐廳的佈置
這些假的食材  都是跟漫畫里好像哦


就在這是時候  我們也看到赤足在門口跟人拍照
我也因此有機會和赤足和山治 (塑像) 來張合照       開心     彌補剛才沒拍他的正面照的遺憾 



這魚嘴門口也跟漫畫一模一樣


如果你問我到這里吃值不值得
我會說喜歡One Piece 的朋友是絕對值得的
剩下的我就不多說了
這是它的官方網站


番外篇
當天早上我們也到了在池袋的Jump 漫畫的室內主題樂園

很幸運地跟路飛合照了   超開心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