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06, 2004

爱,自由

爱你的心 你比谁都清楚
为何我需要一直委屈
来证明你所谓的情愫
我不明你的思绪

爱我的心 你真的有吗
为何你放不下那尊严
让我感觉多一丝温柔
你不懂我的心愁

我好累 好累
爱你让我不再自己
爱情幸福已经不在
是否只剩下枷锁
是否只剩下负担

我该伸手
和自由牵手
你的手已松开 我也失去依恋的理由

我该伸手
和自由牵手
你的心已不再 我也不需留念的理由

* 我依然爱你
但不想苦了自己
对不起
爱你 却也放开了你

2 条评论:

阿牙木 说...

我该伸手
和自由牵手
你的手已松开 我也失去依恋的理由

我该伸手
和自由牵手
你的心已不再 我也不需留念的理由



第三者眼中,这个才精彩咧.
够精简扼要~~~~

羊羽 说...

对啊,不想复杂,直接表达感受。
抓住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