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02, 2004

想飞

日子一天天过 我也渐渐变拙
是盲目地工作 是无奈地生活
让心灵迷惑 找不到出口

人生不该如此 我想找回自己
从小说和故事 从朋友的鼓励
找一股勇气 让梦想实现

用力地伸出双手
想紧紧抓牢梦想
有谁能推我一把
让我有那股力量

(现实)让我翱翔
去那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追求自己想要的
追逐自己的梦想
为(自己的)天空 填上应有的色彩

(现实)让我展翅
到那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寻觅自己期盼的
寻回自己的一切
为(自己的)天空 找回原有的彩色

* 请相信 这是最好的
因为这是自己的选择

3 条评论:

阿牙木 说...

有了自己的BLOG,我以后会常来光顾的啊,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恭贺开张!~~~~

羊羽 说...

我也等着阿牙木的blog哦。

匿名 说...

這是夢想嗎? 或許並不是哦!
有時候,並不是為了夢想;有時候,只是想任性的出走.這是我當時的感覺,當時的決定.
出走之後發現,出走並沒有很好很好;但是,卻令我自己更美好.因為,我的人生開始不同了.
在陌生的環境,和非常陌生的人一同生活的這些日子以來,我是開心的.
我開心,因為我遇見了很好的人,我遇見了一群關心我的小朋友...我也遇見了很多很多令我感覺很辛苦的事情...
這一片,是我要的天空嗎?不一定...不一定...但是,我相信,現在的這一天天空,絕對有能力令我往後的天空更為美麗...